好丘這間餐廳在網路上是很火紅的。
我也一直都很喜歡老房子,眷村的老舊樸實感也是我很喜歡的…


看了網路上眾多食記,其實最吸引我的不是大家都讚好的bagel,
而是眷村味~~
想說挑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去造訪吧~
認真的排了休假,結果竟然開始下大雨…無止無盡…唉
算了,假都排了,還是去吧
之前似乎是不能訂位,從10月還是11月開始,好丘開始接受訂位了。
一星期前訂位,小姐說已經訂滿了…
聽到這個回答非常驚訝…
呃…所以是要現場排隊囉??
電話那頭溫婉的以笑聲暗示了。

到了真的要去的那天,心裡猜想,下大雨且不要12點去,應該是會有位子的吧?
1:20到達四四南村,猜的沒錯。
中午吃飯的應該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吧;午休時間過了,位子就有了 :)

雖然大雨,雖然忘了帶相機,還是拿出我的MOTO手機拍一下吧

好.丘的後門

進門後,帶位的小姐讓我坐上和室風的座位。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位子,旁邊有好多書,還有牆壁可以讓我發懶的靠著~~

服務生親切的請我先看看MENU,因為看過別人食記裏的烘蛋BAGEL,毫不考慮的就選了它。
全名我已經忘了。請原諒無腦的我。因為當時有點餓了。腦子沒在運轉…XDDD
不想喝咖啡,所以選了B套餐,甜點是無糖優格。

接下來,我就開心的挑了一本小說,發懶的閱讀起來。
沙拉很快就上來了,菜葉吃來新鮮爽脆;醬汁也不錯!! 作為開胃菜,GOOD!

B套餐的沙拉。好吃~

主角烘蛋等了一會兒,不過服務生已告知過我,會比較久。
沒關係,有書本陪我,一點兒也不無聊。

蔬菜烘蛋 貝果

送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它看起來好好吃阿~~
我習慣性的先咬了一口 中空蓋子,嗯~皮脆心軟真好嚼~
口感不錯。Q軟Q軟的麵包,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再來啃了蛋+BAGEL… ㄟ…比我想像中清淡。
誰叫我一直把它想成重口味的烘蛋…
但還是好吃!!


啃完烘蛋+麵包下體(大誤) 我已經有飽足感…上層的蓋子決定等會再食用。
親切的服務生看到我沒動蓋子,問我是不是先不要上優格?
真是聰明又細心的孩子,謝謝你阿~ 你給我,我真的也吃不下啦~~

過了一個鐘頭,才麻煩他們幫我上優格,此時,他們也會親切的送來帳單~~
帳單


當天外面下著大雨,我在好丘裏消磨了一整個閒散的下午。
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bagle香及書香陪著我。
應該要多逛逛外面的商品區,但當時餓肚子的我,只想趕快咬bagle…(是說神豬咬橘子這種fu嗎…)

2011-11-09 17.36.10.jpg

下次要找個風光明媚的日子再來一次,要來會一會 大家都推的"咬咬女士"


好.丘!!!GOOD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