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d
2011年10月
Location
110 Taipei, Taiwan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Hours
Mon - Thu: 11:3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0 am /Sun: 11:30 am - 11:00 pm

About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TMSK「小山堂」餐廳,上山下海尋覓熱愛的台灣食材,以「誠意用心原味」感動您的味蕾!
Description 【供餐時間】
午餐:11:30~14:00 /輕食茶點:14:00~18:00 /晚餐:18:00~22:30


Public Transit
搭乘大眾捷運於<市政府站>下車,並於2號出口<市府轉運站>出站,往左直走至忠孝東路553巷,入巷內直走可看見左手邊的生態池,再往前走一點,即可抵達「小山堂」餐廳

以上資料乃直接延用"小山堂"官方facebook資料。有誤請直接找他們算帳…XDD
至於我本人嘛? 很蠢的只坐到 "國父紀念館"站,就往前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都忍不住心想該不會我這個白痴又走錯方向…Orz..(本人是大路痴無誤!!)
還曾一度想折返往八德路的方向走… 還好沒有,才能找到小山堂  \(^^)/

菜單請點此: http://www.facebook.com/xiaost?sk=info

從園區門口進去後,很快就會看到生態池,池面上有幾隻鴨子悠游,過了池塘就是吃飯的地方了,噢耶!

  周邊環境.jpg  

 小山堂門口還有琉璃工房的招牌。 原來小山堂是琉璃投資所開設的。

DSC02627.JPG    

餐廳內部十分寬敞,2012元旦這天的客人 幾乎都是攜家帶眷型的,應該是逛完園區就來這裡用餐。

餐廳內部    


我喜歡他們的吊燈。會給人溫暖的感覺。 :)

一排的吊燈    

餐桌上也都會有花束妝點,增添氣氛。

桌面佈置    

入座時,服務生有先向我致歉,表示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會有來不及服務的情形,請我們先諒解。

入座後,服務生們也真的忙的來不及停下來招呼我…哈哈哈。有好幾桌已用完餐點,但桌上還是杯盤狼籍的狀態,無人收拾。  

服務生,你們辛苦了!!

DSC02655.JPG  

餐廳內部有一對 鴨子 !!!

鴨 還是鵝 ??    

我記得牠們之前是沒穿衣服的。現在應該是新春兼耶誕,就幫他們換上衣服了。

DSC02649.JPG    

這家餐廳有一個亮點,就是他們的吧檯。 但因為那邊有客人,所以只能遠遠的拍一下。

DSC02639.JPG    

很美麗的吧檯…

吧檯    

他們的窗飾也有鴨子喔!

    窗飾  

沙發區的椅子是美麗的花布… 服務生的制服也是有一朵花滴…

美麗的沙發椅    

小山堂的洗手間也設計的很美,門口的標示就很吸睛!

  洗手間的門面  



女廁的!!我覺得比男廁的還漂亮!!呵呵呵

    女廁的圖示,美!  


女廁內部都是鏡子,問洗手間在那時,服務生會提醒你要留意出來的方向喔。因為都是鏡子,怕到時走不出來。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找不到方向。可謂奇蹟也~~

女廁裝潢.jpg  

這是女廁門把!! 是不是很特別!!

女廁門把.jpg  

從洗手間方向望回餐廳內部。老照片帶你回到過往時光!!

  從洗手間往內望  


點餐時,原本想點 鐵板類加 鴨間稻米飯。但服務生卻告知那是晚餐才會供應的。 不過菜單上沒寫阿???

所以我只好點了 另一道 主餐類。

這是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與奶油   

我的餐點:微微辣蒜香香腸炒義式天使髮細麵佐張媽媽炸醬…

超長的名稱也告訴你這道食物的內含物的是什麼。哈哈哈

微微辣蒜香香腸炒義式天使髮麵佐張媽媽炸醬    

很少吃到天使髮細麵,我覺得它吃起來像有Q勁的麵線,香腸及炸醬都很好吃。

炸醬內容物還有青辣椒、紅辣椒、花生!!  不過,對我來說,不辣啦!!

微微辣蒜香香腸炒義式天使髮麵佐張媽媽炸醬  

但吃到最後,盤底就泛出油光… 不過還是很好吃,我覺得。

春節期間松山文創園區似乎也有許多活動,大家可以來逛逛園區,累了就來這邊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