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CAFE 的 facebook

趕在年底前,要把休假休完,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東區享用貴婦下午茶。
在一片網海搜尋中,找到了這間 傳說中 葉璦菱 開設的 MIA CAFE.


網友建議要先訂位,本來還猜想平日應該還好,但不敢鐵齒的我,還是先訂了位。

訂位時,有跟訂位小姐告知,可否安排窗邊座位? 小姐官方回答視情況安排。

到了現場,雖不到客滿,但7成滿也有喔!!! LUKY的也拿到窗邊座位!!
DSC03740


豪宅 餐廳的內部…
MIA CAFE 客席


氣派的大燈
DSC03739

MIA CAFE雖然是CAFE ,但餐點超國際化,義大利麵,咖哩飯,拉麵,墨西哥玉米餅 ,連麵線都有了!! 菜單如下圖

MENU

拉麵 & 烏骨雞麵線… 還有壽司~~~

MENU DSC03735

甜點MEUN / 有名的熱蛋糕…
DSC03736

鹹派聽說不錯,但吃不下就沒點了。


DSC03737


朋友的豚骨拉麵 $230 / 賣相不錯,湯頭也好喝。
上來時超大碗!!!

DSC03742

我的炙燒干貝義大利麵 $280

炙燒干貝義大利麵 280

因為有了前面的大碗拉麵比較,就對這個義大利麵的份量小失望, 看起來沒很多,
但往下捲麵就發現,盤子有點深度,所以份量對女生來說是OK的喔!

干貝有微微的甜味,應該是新鮮貨吧。義大利麵也有該有的軟硬度,調味也很好喔! 比我預期的還不錯呢!

吃完主餐,當然要來份甜點囉!
加點了 沙巴雍杏仁鬆餅

沙巴雍杏仁鬆餅

問了服務生,說沙巴雍是指上面的淋醬。 看看那個醬汁流下來的弧度…光看就覺得很不錯哪~

DSC03745

最上面的是吃來甜甜的脆餅,SORRY 我忘記它叫啥名字了。
依序是沙巴雍醬/ 冰淇淋/ 杏仁鬆餅/紅莓醬
醬汁有淡淡的酒味。冰淇淋很清爽的口感。
杏仁鬆餅的口感很奇妙,用叉子切,感覺是微硬的餅,但是口感是鬆脆的!!
也很好吃!!!


在MIA 用餐的感覺還不錯,之前也有看過網友說餐點其實不怎麼樣,是吃氣氛及裝潢的。

但我自己覺得餐點還不錯喔,跟朋友一起在這閒聊,當個偽貴婦,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壽司及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