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吃貨團而來造訪的這間餐廳。

第一道:主廚特製季節沙拉
看到的有無花果,燉西洋梨(?),火腿片及生菜葉

主廚特製季節沙拉

第二道:松露炒蛋溫沙拉
溫潤的炒蛋,看得到一點一點黑黑的,應該就是松露囉~ 上面還放了一片松露片做裝飾
松露炒蛋溫沙拉

第三道:三杯生蠔
看了其他blogger的解說, 有點類似分子料理 藍綠色的顆粒是酒, 橘色的就是鮭魚卵
我只有試著把底下的生菜及顆粒吃掉。 本人不敢吃生蠔,不管再新鮮,我還是無法阿…
因為對我來說,生蠔就是有那種海腥味… 如果做成炸生蠔,我應該比較okay。XD
三杯生蠔

第四道:
伊比利火腿+哈密瓜
哈密瓜與伊比利火腿

一口氣吃下去,哈密瓜甜,伊比利火腿鹹香。
但應該要一起在我口中跳舞的,不知怎麼的竟然是各自為政…
可能是因為火腿前面還有起司球,然後才是哈密瓜。但還是好吃的一品
附的烤麵包看來脆硬,入口卻是外脆內軟的口感,也很不錯。

嫩煎現流北海道生食干貝
一上來,我就想…似乎不太妙…
其他BLOG的干貝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的FU,怎麼來到我眼前的是面容焦黑的樣子…
把干貝切開,似乎有點煎太老了。干貝還是有原來的甜味,但卻有種 可惜了的感覺…
大概是我們20個人的團,加上其他的客人,沒辦法顧及??
IMAG0398



炸一匹馬頭魚
這個名稱有趣也好吃! 魚鱗炸的酥脆,可魚肉還是入口鮮嫩好吃!

DSC06570

主廚特製湯

服務生有告知說是南瓜濃湯。中間是煙燻鮭魚包著馬鈴薯,湯濃味甜。

主廚濃湯

綜合海鮮寬面

事後回想,當天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道了。 :):):)
上桌時,放在麵上個頭很大的蝦子及淡菜,之後服務生還會過來現刨帕馬森起司。
廚房自行做的手工寬麵,是厚實有咬勁的口感,巴在麵上的醬汁 後勁略帶苦味,但充滿濃濃的蝦味,富有層次且吸引人的口味。
蝦子當然就是標準的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去,應該還是會點這道!!
DSC06576



服務生送上時說這是雞肉青醬燉飯。
青醬味很濃,燉飯是實在的外國口感,米心口感略硬,(但是是有熟的喔),不是一般大家偏愛的軟軟的口味。

雞肉青醬燉飯

烤紅喉及馬鈴薯派。
這個就不用多說,魚新鮮就好吃!!!

DSC06573

肋眼牛排
我對牛排沒什麼概念,大概是已經熟到爛的年紀才開始吃牛肉,所以也沒吃過什麼好牛肉。
這個牛排放在鐵鑄烤盤裏上桌,旁邊還放了烤大蒜及玉米荀… 烤得肉質粉紅,旁邊有油脂的部份入口也不油膩, 但是有點筋。
個人意見,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牛肉甜味,是這種肉吃起來都是這樣??
肋眼牛排

甜點

擺盤美麗,巧克力熔岩蛋切開時本身有布朗尼的硬感,但入口是鬆軟的,巧克力醬緩緩流出。巧克力味濃郁不過甜! 好吃

變形版的提拉米蘇,很有提拉米蘇味。手指餅看似堅硬未入味,但充滿了咖啡酒的味道,咖啡比較強,酒味一點點,配上上面覆蓋的起司醬汁,好吃!!

巧克力球下方的綠色泡沫是薄荷口味的!!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