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示範穿搭,請多指教。照片拍的不美,也請多多包涵。
雖然MARGOT-PINK JANE 長的是書包型式,但個人覺得,因為顏色的關係,
它可以搭配的穿搭並不受限喔! 除非是非常正式的風格,就不較不適合了。

先來為大家示範 "喜宴穿搭"

就像MARGOT 官網上常常示範的方式,以手提包的型式來呈現。
DSC06944.JPG

參加喜宴,以蕾絲勾花上衣搭配很仙的紗裙,再手提這個PIKE JANE。
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像學生。
DSC06941.JPG

上衣:菜市場路邊攤
偽仙女紗裙:淘寶合購:蝶飄逸的微笑

DSC06874.JPG

手提著包包行走時,從背後看也不錯。
DSC06839.JPG

再來是平日上班或外出時 ,以肩背方式的PINK JANE。
DSC06962.JPG

背心,針織外套、黑褲:QUEENS SHOP(皆下架)
這個照片只有二張可以看。因為前面喜宴穿搭拍了太多次 也只有幾張可以用,這個上班系列就開始隨便拍了…請大家原諒…

DSC06992.JPG

另外,PINK JANE 也可以惡搞成後背包型式喔! 只要把肩揹帶調長,再把帶子穿過手提把,再把連結的五金扣,扣回原來的位置即可。

但請大家忽略我的大屁屁…嗚嗚嗚。
背後.JPG

只是前面會變成這樣………
DSC07022.JPG

讓我想到帥氣的美國警探,只是他們拿的是槍,我拿的是小相機…囧

combine.jpg

謝謝收看!!
後記:我買的包包其實沒有過很多,
但自己追求的就是好裝,收納方便,重量又輕的包包
買過合成皮的,但時間久了,它就會變成,"雪~一片一片"般的剝落。
帆布包也沒有我追求的皮質質感。(也買過PORTER(台版),重量也不輕,對我來說啦)
雖然MARGOT 包包不算便宜,但其實還不錯用。
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