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二月底離開了「拉拉」的生活,
離開那個讓我很累很累的工作星期六無事睡大覺,看電視,一整個就是爽~~
看到報紙又介紹之前就很想去的「古奈屋」,於是就跑去花錢了…哈哈~


「古奈屋」位於光復南路上,國父紀念館廣場的正對面,它的隔壁是「蘇阿姨pizza」,非常好找。
也許是我到的時間吧,下午三點半,餐廳的客人並不多,所以跟朋友迅速就坐。
 它的計費方式就是套餐與單點(廢話…)

最便宜的套餐即單純的咖哩烏龍麵套餐,沒記錯的話是$310
接下來就直接360起跳,每一個套餐裏都有咖哩烏龍麵,(我想因為它是主力商品的關係)
只是增加一些不同的…嗯…算配菜吧
像「炸蝦」、「炸豬排」、「雞唐揚(炸雞塊)」、「廣島牡犡」、「野菜」、「牛腩」
增加不同的配菜,就價格不同了。
 起先會先上一小碟泡菜,接下來是套餐裏的和風沙拉小小的一碟,
裏面就是基本的美生菜、紅捲葉、一小條小黃瓜,上面還灑了一些些魩仔魚喔~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看到沙拉裏有放魚,也代表他們的品質是不錯的,畢竟魩仔魚是很容易有腥味產生的。
但這個我顧著吃,沒拍照,請大家原諒我…嗚嗚
因為整個從早上餓到15:30…看到食物眼睛都發光了嘛…

接下來就上主菜啦~ 


(流口水中…)
那一碗黃澄澄的就是咖哩烏龍麵啦~
右下角那一碟白白的水狀物,即溫泉玉子,我們叫它溫泉蛋是也
我先舀了一口湯汁喝…
口味很溫醇,有一種很特殊的,我不太會形容的香氣。
麵体超Q,又吸滿了湯汁,很好吃~

吃完麵,就可以把旁邊的發芽米飯倒進咖哩汁裏一起吃


這就是發芽米飯啦,旁邊的是黃薑碎末…但我沒吃,應該就薑的味道吧



炸牡爄…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大概日本節目看太多了,每次看到炸牡犡都很大呀,感覺超新鮮,超好吃的…
不過,這個嘛…感覺麵衣的份量超過牡犡,雖然咬開時,有看到牡犡黑黑的頭,
可是吃起來就沒啥感覺了…不過也沒有腥味喔~基本是還OKAY的啦
朋友就覺得不錯,本還想加點…但肚子都滿了,只好下次囉~

他是點炸豬排加烏龍麵的套餐;我覺得它的豬排比牡犡優,
單吃也有味道,雖然也不大,只比牡犡大一點吧,但還蠻好吃的。



單點的炸麻糬…25元

老實說,我看到它時還挺失望的…
只有一小片阿…我是麻糬狂呢…

上來時,我就吃了一口……沒味道,只有油味…
把旁邊的佐料 「咖哩鹽」及咖哩辣椒都加上去,
哎…沒什麼感動的滋味…

結果,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除了咖哩烏龍麵有味道外,
其他都是沒有調味過,要配咖哩汁一起吃的
因為我的麻糬是在主餐之前就先給我的,所以完全沒有吃出它的真義阿…

而這個發現,是在我們吃完所有東西,聊天休息時,
又加點了「香蕉巴拉拉」後,服務小姐才跑來告訴我們的。
所以,這個香蕉巴拉拉也是沒有咖哩汁之下單吃的。

小姐告訴我們時,我心想,反正香蕉原本就是甜的嘛,
吃起來一定會有味道的阿…沒想到,大錯特錯咧

他們的炸香蕉單吃沒有甜味,甚至最後帶一股水果酸味,
而且口感很像沒炸過的地瓜喔~很妙的味道。

等到我回家,認真的再把報紙看過一遍,
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香蕉是選用屏東的未成熟香蕉去做的
難怪吃起來會有股水果酸味。

它的飯後甜點也很好吃喔!
我選了紅豆羊羹,很甜,可以吃到紅豆顆粒
朋友是麻糬冰淇淋,外層是麻糬,裏面是冰淇淋,上面還灑了抹茶粉,
賣相蠻美的。

雖然網友們都說好吃,但覺得太貴了。
不過,我覺得它還是有其價值的。
畢竟太多從日本過來的料理,到了台灣都變得品質沒那麼好,
雖然我也沒吃過真正的日本古奈屋,
但今天的用餐讓我覺得很滿足,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