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確幸/ light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reakfast & Brunch Restaurant · Coffee Shop
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Taipei, Taiwan 108Suggest a phone numberToday 11:00 am - 10:00 pm

都過了元宵節,結果還是超冷! 明明228 當天非常溫暖,結果週末又超冷…

和好朋友 一起去看了" 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在電影開始之前,我們就打算要去"曉確幸"用餐。 聽聞它人潮眾多,所以先去現場登記候位。
到了現場,服務生說要等候二小時! (((哈哈,正合我們心意! 於是就登記了名字及電話。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正在觀影時,電話就響起了。 沒辦法,只好看完再去候位。
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了。非常lucky!

菜單請點此

它的菜單品項有 全日早午餐及義大利麵,燉飯以及它們的蜜塔!
二個女生的胃沒辦法裝太多東西。 只點了一份義大麵 及蜜塔。

曉確幸餐廳位於商場的二樓。 用餐區是狹長形的。但它的座位並未擺設的很擁擠,而且還有放暖氣!
朋友很喜歡它的座位擺設,說比咖啡弄好很多。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比咖啡弄好。 不過有限制用餐時間二小時。但人氣餐廳都是如此啦!
每人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我覺得這點還算人性。 免於發生點了好多餐點卻還是沒達到低消(一份飲料)的窘境。。。

DSC04103

DSC04106

我點了茶飲 "桂花蜜雨" 但喝來沒啥桂花香。
因為一手倒茶,一手拍照,照片有點糊了… >"<

DSC04108

點主餐可以加$$$ 升級套餐,這是 加 95元升級的 A 餐沙拉 及湯品。

小小的沙拉,青菜鮮脆,沙拉醬汁看似不多,但其實很夠了唷!
DSC04105

湯品,喝起來很有 COSCO的湯品味道。上面有附上一片麵包及撒上少許櫻花蝦???

DSC04107

主餐: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
在ORDER的時候,服務生有說明,這個是現煎的,所以要比較久。
DSC04111

烤雞皮脆肉嫩,吃來多汁有香。好吃!
義大利麵也不錯,朋友覺得麵太硬,但我還可以接受這個硬度。

我點的: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DSC04110 DSC04109

這完全就是女孩兒的點心! 一層蜜塔(其實就是美式鬆餅)一層鮮奶油加上草莓、水蜜桃。
上頭也用了水果及粉色巧克力及脆笛酥裝飾。 也很好吃喔!!!
鬆餅的口感算是介於紮實及鬆軟中間,好入口也不會太甜。

最後,蜜塔還是沒吃完…哈哈哈。
但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坐坐,我想嚐試鹹口味的蜜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