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 190

首頁是好好吃的提拉米蘇。。。(旋轉)

Taverna De ' Medici 梅帝騎小酒館粉絲團



跟朋友約定來拜訪這間是前艾麗酒店的義大利籍主廚開設的小酒館。
雖說是小酒館,但我和朋友都沒喝酒,只是來狂吃的,哈哈

DSC06773.JPG
這個是招待的大蒜蘋果泥,旁邊還有招待的主廚自製起士味手指小餅乾
大蒜一點都不嗆配上甜甜的蘋果泥,塗在餅乾上,好吃! 單吃餅乾也很好吃,有濃郁的起士味,但不油不膩!

DSC06774.JPG
主廚自製手工麵包100元 配上巴沙米可黑醋橄欖油
單吃麵包就很好吃了,所以橄欖油沒什麼用到。

手工麵包100
麵包有二種,薄片的吃來很像餅乾,另一種嘗來有嚼勁喔~


松露蘑菇湯 260

松露蘑菇湯$260
走的是濃湯路線,上面有松露油及奶泡,單喝湯是滿滿滿滿的蘑菇味。跟松露油及奶泡混在一起喝,更添溫醇口感。

DSC06778.JPG
主廚招待的小麵包加火腿。火腿鹹香,麵包味純,合起來一起吃 又是另一個境界囉~

梅帝騎沙拉 360
梅帝騎沙拉 $360
沙拉很大盆~ 單吃肯定飽,(但我們還有湯,麵包,主餐…) 而且火腿捲起來好像玫瑰花喔~ 超美的。
沙拉不只有生菜,還有蘋果片,甜碗豆,果乾,堅果仁,醬汁是油醋醬,但不是死酸的那種。愛吃沙拉必點喔~

其實後來有點後悔點。不是不好吃,是點太多,結果吃不完阿阿阿~
帶回家後是隔天才吃,菜葉都被醬汁醃的不脆了。

手工麵格答佐松露起司醬 780

"手工麵疙瘩佐松露起司醬 $780" 這個是寫在黑板上的菜單,不知是否為固定品項。

DSC06780.JPG

各位客倌~泥砍砍~滿滿的松露舖在麵疙瘩上,麵疙瘩又裹滿了松露起司醬~ 好誘人的香氣阿~
香味之餘,再來吃一顆麵疙瘩。 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不同,吃起來鬆軟,像吃馬鈴薯的感覺,但是是好吃的馬鈴薯,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卻無烤馬鈴薯吃了幾口之後的膩感及口乾的感覺!份量看起來少少的,但吃完也是會讓你很飽的耶!

香蒜燉飯 380

朋友點的香蒜燉飯 $380
這道就較不受我們喜愛。其實我們是想來吃之前被其他食記大推的墨魚燉飯。。。。(但沒賣了~哭~)
因為傳統的義大利燉飯是米心較硬的那一種,服務生沒問,我們也沒想到是這種。
朋友非常不愛。只好把我的麵疙瘩跟她交換。。。。

上面的蒜片炸的很剛好,不過焦,口感脆香。
燉飯可能是走味道清淡的路線,因為吃起來沒啥鹹味,但又隱約覺得它是有調味過的。
算是清新優雅的味道?? 只是不受俗人如我的喜愛,我還是愛口味重一點的。
但基於不浪費食物及怕主廚傷心,我還是硬把它吃完了。。。

DSC06782.JPG

主廚招待甜點。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不行,但看到甜點,另一個胃就自動成形了。
照片中紅色的部份是西瓜喔~ 但是是溫熱的口感,我覺得還是好吃,但口感很奇妙。
不過朋友就不喜歡了。旁邊的是溫蛋糕,有點過甜。這盤我們沒吃完。因為還有提拉米蘇阿~

提拉米蘇 190
這個提拉米蘇不是其他餐廳裝在盤子上,而是裝在玻璃罐中,很特別。
上面的融化感的白色部份,不是鮮奶油,而是馬斯卡彭起司,配上新鮮灑上的可可粉,及下面的咖啡蛋糕,簡直是銷魂的好吃阿~~
我們都已經超飽,還是可以把這份甜點幾乎吃光光~

這家餐館其實不大間,但氣氛不錯,同時間有人在聚會,也有情侣進來用餐點杯酒小酌一下~雖然價位看似不平價,卻是物有所值~
主廚不會講中文,但外場有一個看似義大利人的男服務生會講中文,而且不錯帥喔!
有機會可以來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